这里是老福特官方账号~
前LOFTER生活领域官方账号

格子吐司~

JUNIOReR':

Day7⃣️1⃣️
/芒果橙子酸奶/格子芝士果酱吐司/橙汁/
💠💠💠💠💠💠💠💠💠💠💠💠💠

今天花了点时间来做格子芝士果酱吐司~
吐司在平底锅上烤了下haha!
焦焦の,好吃!!
我感觉我的耐甜度跟耐咸度还有耐辣度⬇️降低了好多好多!!!
现在在外面吃东西,很多都觉得甜....
也觉得好多东西好咸...
今天吃了螺蛳粉..叫的微辣🙄️辣的我直跺脚
我是肿么了😂
现在觉得少油少盐少甜少辣..清淡的才适合我🙄️

今天一大早S发了条微信给我.我看到了 但我没回!然后他又发'你在干嘛'
我吃完早餐,收拾完~去到studio.遛完FitB,拆完快递~我才回复他🙄️
以前我不是这样的😂
但我只要收到evan的信息,就算在工作~也会立刻回复,说一句我先工作🤷🏻‍♀️
我知道 我改变了🙄️真的改变了!!

刚刚在pin还有ins上看了看别人的breakfast~参考参考哈哈哈
想做点新的早餐~新的尝试哈哈哈
明天我要吃些啥好呢🤔🤔🤔

评论
热度(1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