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里是老福特官方账号~
前LOFTER生活领域官方账号

这个妹子把美艳甜品做成包包,回头率高得不要不要的!

这个包包哪里买?


治愈甜品站:


妹子们爱甜品、爱包包......热爱美好的事物天经地义,今天我们来看一组看上去很好吃的包包和背在身上很好看的甜品。


国外有个妹子和她的小伙伴们不知道从哪里弄了一堆以甜品为主的食品造型的包包,然后搭配了不同的时装和妆容,在街上拍了好些艺术照,以下我简单粗暴地将这组照片分成了“我喜欢的”和“我不喜欢的”两组。喜欢不喜欢的原因也很粗暴地包含包包好看、包包实用、是我喜欢的甜品、配的衣服好看......等各种原因,无需深究。


我喜欢的



▲看完整组你会发现经典马卡龙款包包是当中最温柔低调朴实耐看的了,色彩柔和造型百搭,容量也实用。



▲大红淋面的草莓奶油蛋糕包包和大红色蓬蓬裙的搭配,将热情大妞透着火辣傻气的少女感衬托得恰到好处。



▲红丝绒配黑色小礼裙,透着小骄傲的小优雅。



▲满满是MM豆的软曲奇包包,不争不抢地呼应鲜亮的大色块。



▲三色冰激凌球华夫蛋筒包包搭配蓬蓬纱裙,守护少女心。



▲草莓奶油红丝绒包包,生切了一块的造型赶脚有点不实用,然而大宝蓝的连衣裙衬大红怎么就这么好看。



▲作为一个包包,为了扮演棒棒糖的棒棒支出来的那根棍的确有点碍事,胜在高饱和度的甜蜜感简直要飞出来了。



▲苹果派本不是最上镜的甜点,然而做成包包拿出来,竟是如此复古百搭经典耐看的质感。



▲草莓奶油裸蛋糕,粉色控的安心之选。



▲除了袜子一切都好。看起来是个清爽和香浓共处得很好的蛋糕。



▲本身相对低调,然而被大胆配色的衣服一衬,华夫饼也变得娇羞可爱。



▲虽然觉得这一碟子甜甜圈的包包实在是没什么容量,完全没有拿到实用分,但是这身熟女衣裙+小可爱包包+微胖身材的搭配,真的是大写加粗的性感。



▲色彩、图案、材质的搭配都很放肆,张扬不羁的美里透着直率的小天真。


我不喜欢的


▲意大利面!就要这样不动声色地把意大利国旗的配色穿在身上!撞色愉快么么哒~




▲调色盘,辣眼睛。



▲如果这真的是个包包,告诉我口袋在哪里。



▲不过是拿了一大罐能多益的酱啊有什么好那么高兴的。



▲莫名觉得沾满了口水。



▲狭长的只能装棍状物的包包,哼哼哈嘿!



▲放下那个血滋呼啦的包你还是个气场满分的好姑娘。



▲感觉是把所有能穿的黄色单品都堆在了一起。


▼以下是一组“裙子都很美,包包都很有个性,但包包一上身再美的裙子变桌布”系列。





▲话说上面这几块桌布我真心都很喜欢


快来点评一下今天你心目中的最佳着装,和最喜欢的包包吧~

评论(2)
热度(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