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里是老福特官方账号~
前LOFTER生活领域官方账号

二宫暁:

意式香辣意面 
re了遍川越达也那期交岚,然后模仿森赛的做法做的~自己多加了洋葱进去 
-蒜两瓣,辣椒两只(最好是新鲜辣椒,我这次用的干的),欧芹少许,意面一小把(一人份)
•取一口深锅 加水煮开,加入盐(盐量要大,这步是在给面调味,后面就不用再加盐了)节目里是1L水配10g盐。放入意面煮熟
•平底锅内放入橄榄油,蒜末和辣椒碎(我在这一步加入了洋葱),开火加热(后开火可以慢慢煎出食材的香味),煎至蒜末变成焦黄色,放入少许欧芹翻炒,关火
•加入一大勺面汤放入平底锅(是大汤勺不是小饭勺哦 汤太少的话意面成品会很干),重新开火,然后再将意面也放进去,翻炒均匀
•出锅前尝一下味道,可以根据自己的口味加一点调味料(我在最后放了一点点糖和黑胡椒)
完成✨

这期五子真的是超绝可爱ww
以及弹幕各种【aiba每次都能在吃完自己的料理后产生昏厥】【这是麻婆意面吗】【xgg虽然料理苦手但又意外的不会毒死自己的感觉 吃货的种族天赋吗】【xgg一副受气媳妇给婆婆端菜的表情】【建议大厨试吃我担(拔哥)的意面时小口一点】SA你俩到底能不能行了hhh

(其实昨天拔了个CP甜食…但是这几天写论文写的我词穷 明明到了本命cp却不造该说点啥好了_(:з」∠)_缓缓再说吧w

评论
热度(2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