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里是老福特官方账号~
前LOFTER生活领域官方账号

一期一会:

现在石榴真是很好吃

不过今年卖石榴真是遇到水逆了,如瀑布一般的水逆。

一个多月连续的雨导致石榴减产,品质下降,成熟期延迟。

一延迟吧,就遇上一年一度的中秋前夕云南快递集体大爆仓,普通快递大多数出也出不去。(昆明每年到中秋前夕的快递爆仓情况比双11还严重)

有些石榴能出去的吧,又遇上G20那几周积压的货物,混在一起,货一多吧压坏的压坏,砸烂的砸烂。

好,最后实在不行我他妈发顺丰空运,这是终极武器了吧。日了狗的昆明机场修跑道,顺丰空发球不出去,在昆明搁了一个星期,退回来给我让我他妈重新发。

我觉得我特么今年卖石榴真是日狗了。

评论(2)
热度(1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