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里是老福特官方账号~
前LOFTER生活领域官方账号

手动作好快!

汐月汐 | 美食REPO:

手打荞麦处万藏本店 #坐标:上海 古羊路

日料,手打荞麦面。双休日中午也只供应定食,不可单点。该说好还是不好呢,好的是定食确实很实惠,不好的是双休日中午想吃点好的就不行了,晚上才供应。店门口有两位做荞麦面的师傅,录了一小段。日式餐厅喜欢关着门,和日本一样。这家11:30准时开门,我们早到了一会,门的开关都按不开,敲门也没人应答,去之前并不知道开门时间。

【冷荞麦面+小亲子丼定食】包含冷面、亲子丼、渍物、西葫芦。面口感偏硬,蘸面的汁就是酱油汤,加上大葱、芥末、萝卜泥可以自行添加,味道很好,又清凉。荞麦面量挺多的,一开始觉得有面又有饭有点多余,不过荞麦面吃多了有些无聊,加上又没有肉,这时候这一碗鸡肉盖饭的价值就体现出来啦~盖饭的味道比较普通。渍物味道挺好的,尤其是红色的酱瓜。西葫芦口味比较中式,上面放了一点微辣的肉末,一般般。这个定食是没有味增汤和茶碗蒸的。

【特质去骨牛小排定食】这个是所有定食里面最贵的一个。包含铁板烤肉、沙拉、泡菜、西葫芦、茶碗蒸、味增汤、白饭,比荞麦定食丰富些。牛肉很香,就是口感偏老。茶碗蒸很一般,里面有几块鸡肉。沙拉汁很独特,除了本身的酸味,还有一股香蕉味。这个没有渍物而是韩国泡菜,其实没有渍物来的好吃。是偏韩式口味的泡菜,日式泡菜会更甜。

总体来说没有期望的那么好吧,不能单点料理有些可惜。饭后想喝点水,但是完全是消毒水的味道,难以下咽……吃完以后下午一直比较口渴。

评论(3)
热度(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