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里是老福特官方账号~
前LOFTER生活领域官方账号

杭州yoyo~~~

汐月汐 | 美食REPO:

最近涨了好多粉,感谢大家。如果有想看的内容可以留言给我哦~

端午去了杭州玩,所以又可以开个杭州的TAG啦。刚关注我的小伙伴可以看下【导航】里面有文章的分类TAG

蒸年青 #坐标:杭州 解放路(一公园对面)

外婆家旗下的,主打蒸菜,并不算很传统的杭州菜,算是创意菜吧。这家上海也有,一直想去,但是人多,不想排队,去了好几次都没吃成(都是工作日晚上)。性价比非常高,而且上海店和杭州店价格差不多。

去的时候是晚上六点(端午节)前面排队6桌,我觉得已经算很少了,等了20分钟左右。隔壁外婆家和对面新白鹿那个队伍简直吓死人。等位的时候去对面的新白鹿拿个号前面77桌,等我们在这边吃完了还有19桌!

两个人点了四道菜+甜品饮料,吃的很撑,还剩了一些。虽然便宜菜量还是可以的。

【西湖鱼饼】冷菜都比较迷你,这个鱼饼鱼腥味比较重,沾了辣酱以后就还好了。口感还不错,辣酱味道也好。

【天目笋蒸凤爪】辣椒丝纯属装饰,完全不辣的,凤爪酥烂入味,味道也不错。

【火辣龙头鱼】推荐。超大一盘惊呆了!没记错的话只要三十几块钱,简直太划算!要了微辣还是比较辣的。一共4条龙头鱼还有大量豆腐,配了面条、笋丝、萝卜干。豆腐超级入味,所以也很辣,相比之下鱼的味道比较温和,龙头鱼就是那种入口即化的鱼,刺是软的也可以吃下去,也有被叫做豆腐鱼。配的面太硬了,不太好吃。笋丝和凤爪里的一样,味道要比凤爪的好吃。

【蒸鲜菌】太过清单,汤汁也比较淡,没有菌菇的那种鲜味。也可能是辣的太重口了。

【红薯淇淋】我本以为是红薯口味的冰淇淋,结果上来的是一个冰淇淋,边上放着红薯……冰淇淋比较普通,香草味比较甜腻。红薯下有桂花糖汁,不过我是把冰淇淋淋在上面吃。第一次把红薯当做甜品吃,蛮新奇的~

【猕猴桃汁】推荐。杯子可以带回去。猕猴桃是比较生的那种,合我口味,比较酸,稍微有一点点涩。我喜欢吃这种生一点的猕猴桃所以觉得很好喝,而且很清爽。

评论
热度(111)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