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里是老福特官方账号~
前LOFTER生活领域官方账号

有家有美食的地方就是天堂

诗蒙:

大蒜青口炒意大利面。
我真的爱吃青口,法国这边也很便宜,一般3欧就有2kg。我每次都是买1盒,煮一大锅一次性吃完,哈哈,超级能吃这个。
其实2kg听起来很多,肉才一点点,吃完毫无压力。
青口也特别好做,买来的都是已经处理的很干净了,用水冲一冲,放锅里,水要没过青口,撒一大把盐,和半杯白葡萄酒就好了,煮到开口就好。
这样就很好吃了~不需要额外的烹饪。

一个好消息,我要回国过暑假了,真的超级开心的。好想爸妈好想家,也想念朋友。出国了之后才发现自己是无法离开中国的那种人,我真的很喜欢国内。老妈总是说你可别出去了不回来啊,我心想,怎么会呢,我连一点点点点移民或长居法国的念头都没有。
国内多好啊,现代化,发达,便利,又热闹。也见过很多微博上的人批判制度什么的,但欧洲也不是完美的,欧洲的制度也很烂。
我想只有切身体会过各国生活的人才能明白,这世界没有极乐,只有家。
有家的地方就是天堂。

评论(3)
热度(1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