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里是老福特官方账号~
前LOFTER生活领域官方账号

成田机场限定款
我在努努力力盖章ing

Matchatoto:

东京 | 绝不食言!TN成田机场站打卡了!

✈️

秋季去东京打卡了TN中目黑店和东京站店,这次冬季正好是到成田T1,取完行李出关后直奔四楼,到了楼层还蛮容易找到的(从机场出发的话,不要过安检才可买哈)。


手帐商品(内芯、明信片、胶带等小物)和其它两店区别不大,但它存在就会有特别的意义嘛,这里有成田机场的限定版,TN标准版和护照版都有不同的印标,总之这里大多会和旅行相关。


盖章是一定的,有盖印日期的,满满的仪式感。我买了带富士山的旅行版内芯,随身带盖章方便der~侧面墙上有免费的报纸、地图等,拍照或做手帐都是很实用的素材,别贪心一人一份呐~


今年京都也会开店,叫做「新風館」,我已经开始做功课了,没说开业日期,只知道在春天,搓搓小手期待ing!地址是京都市中京区烏丸通姉小路下ル場之町586-2外。


最后为没有入坑的伙伴们科普下,TN是Traveler’s Notebook,就是旅行者手帐,里面的内芯很多种,可以满足你旅行时放物件的需求,边旅行边记录,手作的记忆是最珍贵的,而它的牛皮封皮也会根据你使用的时间会变得更加独特。


🌍店铺:Traveler’s Factory Airport

📍地址:日本东京·成田机场T1中央大楼4层

评论(2)
热度(690)
  1. 共15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