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里是老福特官方账号~
前LOFTER生活领域官方账号

Matchatoto:

浪漫樱花季的轻食风——金枪鱼海苔饭团!

🌸

 樱花季固然浪漫又美好,但那句话“三月不减肥,四月徒伤悲”历历在目,所以快手又好吃好看好做的金枪鱼海苔饭团必须PICK起来。 
 
🍙金枪鱼海苔饭团 
🔸食材: 
米饭、金枪鱼罐头、海苔碎、樱花盐、玉米粒 
🔸做法: 
把米饭、海苔碎、适量樱花盐、少量金枪鱼、几粒玉米粒混合一起,搅拌均匀; 
取搅拌后的米饭,内里放金枪鱼,再叠加米饭揉成团状就OK了。 
 
🥗轻甜蔬菜沙拉 
🔸食材: 

生菜、圣女果、玉米粒、金枪鱼罐头、沙拉汁、沙拉酱、樱花盐 
🔸做法: 
拌在一起就可以了,超简单,想拌别的菜随时更换。 
 
无论是在家吃,还是带走做便当,都是快捷方便的,作为午餐既能吃饱,又降低卡路里! 
 
▪️金枪鱼 
想吃肉又想低卡,金枪鱼是不二的选择,我一般会买罐头方便些(毕竟我间歇性懒),罐头要选那种无添加全天然的,我自己买的较多的是JOHN WEST,口味很多了,水浸、油浸、辣味等,喜欢清淡口味的就PICK我用到的水浸! 
 

▪️樱花盐
这个特别一些,之前在日本买的,比较应樱花季,清淡的菜系用这个做有淡淡的樱花风味,以上用到它的可用普通食盐代替。
 
▪️沙拉汁

邱比这个拌沙拉很快捷,为懒人准备(说的就是我),其实可以用老醋、辣椒油、植物油自己调的,我就是图省事。
 
▪️沙拉酱
超市的沙拉酱很多种,喜欢带点甜口的,哪个热量减半就选哪个吧,不然食材低卡,配料的热量又上去,就尴尬了!

评论(3)
热度(669)
  1. 共8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