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里是老福特官方账号~
前LOFTER生活领域官方账号

#美食推荐# #乐乐茶# 

汐月汐 | 美食REPO:

乐乐茶 

店很多就不写坐标啦,照片上是分别在日月光、中山公园龙之梦、天山百盛三家分店买的。

最开始对这家印象不是很好,最早只有一家店的时候每次路过都排队还总缺货,就觉得是雇了托以及饥饿营销,并且总有一种说不出的山寨感。后来乐乐茶遍地开花了,排队情况有所改善,至少面包几乎不用排队了,品种也丰富了许多。

真正吃了几次以后总算打消了这种负面印象。乐乐茶的面包特别有创意,还不停地推出有趣的新品,走起了网红路线,管理层总算开窍了,光靠饥饿营销只是一时的,最重要的还是产品本身啊。

新出的猪年包装袋画风很独特,挺喜欢的。

【麻辣龙虾包】★★★★做成龙虾形状的龙虾包,也太可爱了吧。龙虾肉很饱满,新鲜度不错,麻辣口味的很好吃哦~

【牛油果熏鸡肉】★★★吃不出什么牛油果味,鸡肉是烟熏味的鸡胸肉,面包总体算挺好吃的。

【阿大蟹黄葱油包】★★★阿大葱油饼还没吃过,倒是先吃上其衍生面包了。这个跨界混搭我真没想到。建议当场吃,因为有蟹粉隔夜会有腥味的。除了葱,表面还抹了一层咸蛋黄,味道很独特的面包。毕竟是葱油包,油偏多点。

爆浆松露黑巧包】★★★人气很高的一款巧克力面包,不过我觉得中规中矩,巧克力不是很香浓。

【爆乐红西柚】★★★★茶的话现在基本都和喜茶一个套路,本来没抱希望地点了个相对便宜的水果茶,没想到味道很惊喜!茶底品质不错,即使是搭配果香浓郁的红柚也不会盖过茶香。上层是冰沙,下层是一粒粒的西柚果肉,所以才有在嘴里爆汁的感觉,喝起来很爽快。唯一的缺点就是西柚有点太苦。

茶好喝,面包口味不算太惊艳,但光凭创意和颜值,我肯定会再买的。

综合评分:面包3.3 茶3.6 


P.S.我一直不太喜欢吃甜面包的,以前的文章里也提到很多次了,但还是会有人来杠,只是个人口味而已,所以我说不好吃也并不一定代表这家店真的不好。写REPO一直都是带有鲜明个人喜好的,如果人云亦云就没意思了,那不如去看那些收钱写推荐的公众号,什么东西都能吹上天,你说是不是?


美食REPO导航  更多面包

评论(1)
热度(255)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