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里是老福特官方账号~
前LOFTER生活领域官方账号

想拥有!

砂糖味道大熊猫乐乐:

情人节的贴心好礼❤️ hp 惠普小印 照片打印机

真的没想到刷了老公的卡买了包之后还能在情人节当天收到这份礼物~看来前两天宝宝没有白给他买呀!!我家钢铁直男还是蛮有心的嘛~ 

这个照片打印机是第二代 sprocket惠普小印,我之前就在纠结买它还是拍立得,没想到老公帮我做了决定,不过我本身也倾向于照片打印机,毕竟拍立得的出片情况真的不一定,我有没有怎样都好看的绝世美颜,所以还是这样的照片打印机最为保险,加个滤镜做个小图片都可以悄悄让你的照片轻松变漂亮,而且你有相机拍出来的照片传到手机里也可以美图一下直接打印,可以说是相当便捷,再说它的相纸也比拍立得便宜,很适合我这样勤俭持家的贫民窟少女~~

而且它的耗材只有相纸,55块钱20张,买的越多还越划算,照片打出来的尺寸是5*7.6,平时打出照片做手帐或者可以结婚请帖,照片墙都OK~看你创意啦!!(之前一个朋友的婚礼的请柬就是用这样的小照片装饰的,超有创意!!)

 

它的尺寸只有巴掌大小,非常好带,而且连上app直接就能打,傻瓜操作真的很容易上手~~直接蓝牙传输,点开打印就可以了(你自己提前下好 sprocket )

 

 

要说缺点也是我之前纠结的,就是直接打出来的照片会有微微泛黄,这个你提前增加亮度,其实是可以避免的,如果你想要拍立得的效果直接再这个app上加边框,或者是其他修图app上选择喜欢的边框打印就可以了~ 想怎么装饰,怎么搞怪就看你自己的拍照技术和修图技巧了,反正就是打印方便,照片你随意发挥呀!!

最后给你们对比下直接打出来的照片和原图(我没调色),会有加了滤镜的感觉,反正用顺手你自己挑亮修图就可以啦!!

这个作为情人节礼物还蛮惊喜的,以上就是我这两天收到礼物倒腾出来的使用心得,希望给长草的你有所帮助~~我还是蛮喜欢滴!!开心~

 

评论
热度(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