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里是老福特官方账号~
前LOFTER生活领域官方账号

村上里的桃子酱:

我们保留把我们自己的厨房弄得乱七八糟的权利。

想吃炸可乐饼真的好久了!

今天休假终于有时间做了。其实可乐饼一点也不难做,只是大部分需要油炸的东西都得进行裹面粉、裹鸡蛋液、裹面包糠这三部曲,难免会比较麻烦一点,到最后厨房又被我自己弄得乱七八糟的,不过吃到第一口的炸可乐饼的时候真是大满足!

管他呢,做菜的一大好处——就是我们大可以保留把我们自己的厨房弄得乱七八糟的权利嘛!

不知道有没有人注意到,我也算是lofter美食家啦哈哈。其实没什么大不了的,不过自己还是小小偷乐了一下。虽然我这半吊子的厨艺,一点也不专业,但是不得不说lofter带给我了一些东西。希望我也能为它留下一些什么吧。今年是来lofter的第四年啦。

评论(5)
热度(728)
  1. 共3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