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里是老福特官方账号~
前LOFTER生活领域官方账号

“你有多久没有好好吃早餐了?”

一杯香浓现磨的豆浆、一个汁水浓郁的肉夹馍、一份鲜香劲道的米粉,一碗热气腾腾的牛肉面......一顿早餐的温度,足以温暖整个身心。


“热爱生活的人,都是自己的英雄——《早餐中国4》


《早餐中国4》联合LOFTER推出与人间说“早安“——“记录早餐里的烟火气”活动,邀你通过早餐打卡收获开启新一天的秩序感和幸福感。

随时随地发现生活小确幸,感受属于早餐的生活温度与人情味,守护清晨烟火气。


创作主题:

以“记录早餐里的烟火气”为核心命题。

你最喜欢《早餐中国4》中哪集的早餐?你家乡有什么特色早餐?你经常吃的街边早餐店是哪家?你和早餐有什么样的回忆?

请用画笔描绘,或通过相机拍摄记录分享于早餐的一切


活动时间:2022年11月7日~节目收官


活动标签:#早餐中国#


活动要求:

  • 请在活动周期内,在符合主题的发文中打上#早餐中国#标签即可参加活动;

  • 本活动为原创·绘画or摄影·征集活动,投稿请贴合主题;

  • 投稿作品请匹配相应介绍文字,字数不限,讲述清晰即可;

  • 投稿作品具体创作手法不限,作品必须为原创,投稿者需拥有完整版权;


活动奖励:

  • 一等奖(1名):500现金奖励+腾讯视频会员月卡2张

  • 二等奖(2名):300现金奖励+腾讯视频会员月卡2张

  • 三等奖(3名):200现金奖励+腾讯视频会员月卡2张

  • 优秀奖(5名):腾讯视频会员卡月卡2张

  • 以上优秀作品均有机会在@早餐中国 官方微博进行二创作品展示或推荐哦。


注意事项:

  • 本次活动评奖内容,必须符合活动规则的获奖条件;

  • 请各位自觉爱护美食区标签环境,与活动主题无关的内容请勿打上活动标签;

  • 现金奖励金额为税前(人民币),发放时由官方代扣代缴税金;

  • 投稿作品需符合社区规范,严禁刷热等违反活动公平行为,一经发现取消获奖和入选资格;

  • 参与本次活动投稿,即视为同意网易LOFTER在线上和线下渠道,与本次活动相关的推荐推广中署名使用你的创作作品;

  • 除以上规则外,有其他活动相关问题请私信 @LOFTER生活八爪鱼🐙 


评论(10)
热度(170)
  1. 共9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