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里是老福特官方账号~
前LOFTER生活领域官方账号

【获奖名单公布】

❗️任务一:衍生创作❗️

X号线索揭秘获得者: @破壁计划攻略组  @泡椒甜幽  @月見 

考场奖金瓜分: @对星弈春秋.  @草木凝微霜  @莫归  @暮南柯  @己 


❗️任务二:推理分析❗️

X号线索揭秘获得者: @沐枫抚韶华  @笙月  @苏小洌 

考场奖金瓜分: @笙月  @黯阴  @解霜雨  @灿  @千霜晓 


❗️任务三:自设OC❗️

X号线索揭秘获得者: @零度今烟呈南淮  @温境生  @Amen. 

考场奖金瓜分: @Renas  @苏知洲ପ( ˘ᵕ˘ ) ੭  @非限定红茶狂热爱好者–程筠  @琼珞茗茶  @恋风之 


领奖须知:

  • 满足瓜分奖金条件的参赛用户请注意,平台将于7个工作日内通过私信进行信息收集~请务必记得关注私信消息,如您逾期未填写,将视为自愿放弃;

  • 1号线索及X号线索获得者请注意,您的线索将于7个工作日内发放完毕,请注意私信查收。

---------------------------------------------------------------------------------------

🎙“嗨,我是001号考生陆时。”

“如你所见,我被卷入到了一个有去无回的大逃杀面试中。现在,我需要你的帮助。”

被困考场的 @陆时 太太发布了3个神秘任务,现在需要你的援助!!!

获胜者可得💰千元现金奖励💰及❗️神秘主线线索❗️,优质创作还会额外送上超强流量包!


考场入口就在下方,请你阅读具体内容并作答!

||========================||

||(╭☞•́⍛•̀)╭☞传送门【🚪考生请作答🚪】||

||========================||


【❗️注意❗️】


 

  • 活动页面内有视频及语音线索提示,加载时间可能较长,请耐心等待;

  • 更多线索及内容请移步至 @陆时 太太的主页内,请各位考生仔细思考,请勿偏题;

  • 参加创作请务必仔细阅读规则,发布时,请务必使用该任务要求的双标签,切勿遗漏某个标签哦(标签错误视为无效参赛哦;

  • 如有规则说明外的其他疑问,请私信留言 @LOFTER生活八爪鱼🐙 ;


(´・д・`)我是鱼鱼的广告+说明分隔线(´・д・`


🔺本期活动为 LOFTER太有引力企划 第一期。

🔺创作意愿强烈,却又苦于无从下手?

仰慕才华横溢的太太,却找不到接触的途径?

🔺拥有成熟的创作思考,只是缺少一点点灵感光芒?


鱼鱼诚意邀请各领域太太,与各位lof一起闯进想象力的世界,用创意碰撞思考,灵感火花爆炸,优秀的创作者们,来这里相遇吧!


💫“太”有引力,太太太有引力(看谁断句断不对✧(≖ ◡ ≖✿)


🔴我是太太,我想加入该企划🔴

如您已经是成熟的创作者,且有一大堆好点子想和鱼鱼一起带大家玩转创意!

请戳【我是报名表】填写信息并进行报名~鱼鱼诚意盼望您的到来(鞠躬




评论(489)
热度(10226)
  1. 共313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