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里是老福特官方账号~
前LOFTER生活领域官方账号

来,总结你的2021生活碎片吧~

那些承载着幸福与悲伤的细枝末节,我们将在年末回首遥望。

并通过记录总结的形式,与“2021”握手言和。

LOFTER话题君:

🔔当当当!不知不觉已经到了2021年最后一个月~很高兴大家和老福特一起成长,又度过了相互陪伴的一年!

年终必备项目——年度总结时间到!这一年,大家肝了多少产出,收获了什么惊喜,有哪些想要安利的神仙太太,和老福特又发生了什么故事呢……


「老福特年终特别企划」

人间百“太”——#我和LOFTER的2021 正式开启>>

在活动标签下发布相关内容,一起分享即将尾声的2021,还有惊喜奖池等你来瓜分!


【活动时间】

2021年12月17日-2022年1月14日


【活动标签】

#人间百太 & #我和LOFTER的2021

* 需带双标签


【内容方向】

A:解锁我的热爱手记

所有的坚持与努力都是因为热爱!在2021的尾声,一起分享在LOFTER创作的故事吧~可以是2021作品年度总结,一整年的创作感悟,或是和LOFTER一路走来的心路历程……


B:解锁我的人间百“太”

这一年来你爱上了哪些神仙太太,哪些作品让你发出“太虐了”“太可了”之类的走心感慨,又在哪个tag下快乐吃粮……大胆分享安利,让大家看到你的爱!


【参与方式】

在规定tag下发布活动方向相关内容即可,图文视频不限;

老福特为大家准备了多种年度总结模板可供选择(图片/文字/生活碎片/人间百“太”安利向)

戳这里:网盘链接  提取码: b95t

https://pan.baidu.com/s/1DZjpwiaINmE7_Q6gGEdCJQ

(如果无法点击网盘链接按钮,试试直接点击⬆️链接)

【活动奖励】

创作基金:666元*3人

惊喜红包:100元*10人

瓜分奖励:投稿累计热度≥50,可参与瓜分10000元

*官方将综合作品质量、热度、创意及切题程度等进行评选


【规范说明】

1. 投稿作品需为活动相关,其他不相关作品及非活动规定作品类型将视为无效投稿;

2.作品、标题健康向上和谐,不涉及色情、低俗、暴力以及和国家法律相抵触的内容。带有商业推广意图的广告内容,不和谐内容等视为无效作品。

3. 最终经判定获得瓜分现金类奖励资格的用户,LOFTER官方将于活动结束后的30个工作日内通过私信的方式告知并收集打款信息,奖品于信息收集截止后的10个工作日内统一发放,因个人原因未成功领取奖品则视为自愿放弃;

4. 活动奖金为税前金额,税费将由用户承担,LOFTER代为扣除后发放。瓜分奖励同一用户仅限获得1次瓜分资格(同一id,登录账号,终端设备号,收款信息或其它合理显示同一用户的情况下,均可视为同一用户);

5. 若用户及其参与作品(包括但不限于数据造假/使用刷号用外挂及辅助软件/恶意破坏活动开展环境/发布违反相关法律和政策规定的内容等),一经发现,LOFTER官方将可能采取取消其获奖资格、封禁账号等手段予以惩处;

6. 本次活动最终解释权归网易LOFTER所有。


评论
热度(3315)
  1. 共109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