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里是老福特官方账号~
前LOFTER生活领域官方账号

【获奖名单公布】

荣获LOFTER大手作家的同学有:

@刘铁柱Tz @kylemarsh  @橙心233  @木留尘  @六品猫 

(官方将通过私信来收集打款信息,请各位及时查收私信并反馈正确打款信息~)


本次没有获奖的同学也请关注私信哦,所长会对优质创作者发出LOFTER官方手作达人认证及手作社群入驻邀请!

另,大手作家头像框即将揭秘!同样通过私信掉落,参与本次活动的同学们走过路过不要错过哦~


感谢手作太太们的捧场,所长万份惊喜之余拍了拍胸脯表示一定让更多人看到大家!

下次手作活动再一起玩吧?我们不见不散!

----------------------------------------------------------------


为了学业,我们追云逐日,灵魂被脚步拉扯;

为了生存,我们负重前行,眼眶酸胀却无泪;


但当我们拿起工具,亲手制作一样物品,灵魂回归,风平浪静。

为非生物注入灵魂,为自己的内心寻找一片休憩之地。

让lof们挥舞手中工具的,是爱、专注与坚持。


虽以爱之名,但行魔法之实。

用亿点点细节,塑造具象的惊喜。


LOFTER·大手作家,手作爱好者招募正式开始啦!

橡皮章滴胶黏土羊毛毡等等,热爱值得被看到(有可能会收到老福鸽的华丽彩虹屁╰( ᐖ╰)≡(╯ᐛ )╯


活动时间:2021年6月30日——2021年7月31日


活动标签:#大手作家#


活动要求:

  • #大手作家#标签下,发布关于手工、手作相关内容;

  • 作品展示教程制作都可,关于手作的一切都欢迎;

  • 具体手作类别不限。羊毛毡黏土橡皮章滴胶等等,让lof看到你的爱好吧;

  • 建议多次投稿发文,累积热度越高越容易获得推荐哦;

  • 过往发布过的内容,如若符合本次主题,也欢迎打上标签参与。


活动奖励:

  • 结合发文热度、创意度、作品质量综合评判,筛选出3~5名大手作家,获得666元现金红包(含税);

  • 参加本次活动的优质创作者,将获得LOFTER达人直通车名额和限定大手作家头像框;

  • 所有参与活动作品,均有机会获得官方流量倾斜及官方账号的推荐,让你的作品被更多人看到。


注意事项:

老规矩,严禁抄袭买热刷数据等破坏活动公平性的行为,一经发现立刻取消参与资格。


评论(45)
热度(1053)
  1. 共45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