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里是老福特官方账号~
前LOFTER生活领域官方账号

[获奖公布]

感谢大家的耐心等待,根据实际投稿情况,结合文章热度以及发文数量,现公布获奖名单:

首席特调师

@戈哆多

@吃吃的四碗

@鸟羽茉理/秋兔

人气特调师

@之余

@洋葱的投食记

@栗舒

@NA YANG

@盐粒er

评论中抽取的三名用户

@启蛰

@赤血照花

@南有嘉鱼

以上用户会在2个工作日内收到官方私信通知,请大家耐心等待。

                                                                                                                                                            

[活动介绍]

麻烦给我的爱人来一杯mojito,我喜欢阅读她微醺时的眼眸” 

最近的生活研究员都快被周董新歌洗脑啦,LOFTER X MOJITO,连名字都莫名有CP感!(笃定)

说回正题,作为一名合格的奶茶星人,必须对喜茶、奈雪、COCO一系列奶茶品牌如数家珍(* ̄ω ̄),经过多年的买买买!喝喝喝!奶茶的套路已经get!除此之外,想必大家都曾经尝试过给买来的碳酸汽水,果汁酒饮里加点料吧~甜甜的蜂蜜和酸酸的柠檬好像也是百搭元素呢!不知道有没有捣鼓出来超级好喝又便宜的自制秘方嘞?

有创意的你快来参加夏日饮料特调活动,加入我们,一起来动手制作一款属于自己的饮品吧!

 

[参与方式]

发布文字/图片/视频均可,加上你发明的饮品的名称和制作过程(成分),打上活动标签#来一杯特调#即视为参加活动。

 

[活动标签]

#来一杯特调#

 

[活动时间]

6月24日-7月24日

 

[活动福利]

参与活动即有机会获得官方大号( @生活颜究所 )推荐or转发,并最终选出:

  • 首席特调师1-3名,每人获得[LOFTER美食家]达人认证称号+LOFTER官方周边福袋一份

  • 人气特调师5名,每人获得视频网站VIP会员月卡1张 

 

[活动评选]

结合热度、参与量、作品质量人工评判,活动结束后一周内于本帖公布获奖名单。


额外福利:点上“小蓝手”推荐本篇活动文章,并在评论里留言你最喜欢的一款饮料,活动结束后随机抽3名小伙伴赠送视频网站VIP会员月卡一张噢!

评论(407)
热度(3369)
  1. 共93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