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里是老福特官方账号~
前LOFTER生活领域官方账号

豆小八:

理想生活【入云屋·学舍】的最美中式下午茶

-

🍡:  入云屋

🍶:  11:00-21:00

🍮:  成都市锦江区锦官驿街水璟唐三栋三号

-

跟着掌柜 @李白鹿 来到了古朴幽静的入云屋,一进门便感受到了心里的宁静,刚好那天阳光很好,照在每一个桌椅上,感觉整个空间和食物,都在发光。入云屋给我最大的感觉是店员小姐姐的服务和言行都恰到好处,和整个入云屋仿佛连为一体,实在美不胜收。

-

和朋友点了新春小套餐【早莺】一共有7样茶点,最喜欢的是小老鼠的青黛,很有🐭年的氛围了。每一样食物都很美,味道是淡淡的自然的食物感。在阳光好的时候,在小院子里和好友喝喝茶聊聊天,便是理想生活了。

-

小院子走过去,还有一处售卖杂货的小铺子,满满的生活气息,有杯子,餐具,衣服,胸针,木器,满满当当,可爱又不贵。

-

#成都探店##成都下午茶##成都旅行攻略##成都小众拍照打卡地##成都旅行攻略#小众咖啡馆##成都杂货店##东方美学#理想生活

评论(1)
热度(291)
  1. 共13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