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里是老福特官方账号~
前LOFTER生活领域官方账号

有人说,世界太复杂了,当我恋爱时,只想和你守住四四方方的餐桌,两颗心对食物对彼此都虔诚,简简单单。


生命有两个本质需求:食物与爱。这一期特别的每周精选,我们与美食达人@一只有猫病的Sunsun. 一起,聊了聊她的故事,关于美食与爱情。


从什么时候开始喜欢上分享美食?


最开始是因为大学吃饭不规律,身体出现问题,后来开始了长达5年的做饭生涯,会做的东西越来越多,也开始自己写菜谱,并且写的“黑料理”很多人都喜欢。现在的我每天做健康的食物,坚持运动,分享食物也是分享快乐吧。


食物于你而言,有着什么样的情感意义?


我对食材和味道比较敏感,会去了解食物食材,食物是生活给予我最大的慰藉,厨房是我的避难所。


每天都会在Lofter主页上看见你分享的情侣食谱:我的【黑椒虾仁】,他的【烤宜家肉丸】;我的【咖啡】,他的【热可可】……隔着屏幕都可以窥见满满的幸福感,与我们分享一件美食与爱情的有趣故事吧。


我大概是一个已经不需要过情人节的人,因为已经结婚了,如果说有趣的故事,可以说我们俩第一次吃饭,我的目的只是为了能去拔草一个轻食店,大概在直男的世界里,第一次见面就去吃草无法理解。但是他也同意了。后来结婚了,我说,第一顿饭再去那个轻食店打卡,结果也没去,因为他说,我做的比轻食店做的还好吃。我喜欢做,他喜欢吃,生活不过如此罢了。


为大家推荐一份适合情人节做的食物。


推荐做舒芙蕾松饼,可以在自己家里完成,相对来说口感近似蛋糕,又比较快手,颜值又高,甜甜蜜蜜适合情人节这个特别的日子。


评论(9)
热度(582)
  1. 共3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