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里是老福特官方账号~
前LOFTER生活领域官方账号

【已结束】

活动中获得LOFTER美食家认证名单公布

@切。  @酱十一   @林川木子   @大林  @咸咸易色  @冰哥Fanny小5  @桃cc  @小鱼宝贝  @樱花小芥末photographer   @CCCCCCC大调 

请以上小伙伴私信 @生活颜究所 领取认证资格,截止时间3月27日,逾期未回复将视为自动放弃认证资格哦。

———————————————————————————————————

【活动内容】


没有外出和聚会,宅家的这段日子,生活节奏被迫慢了下来,拥有了更多与自己认真相处的机会。很少下厨的你,也开始用心做一日三餐治愈味蕾,我们与家的距离,从未如此亲密。来LOFTER记录你的宅家美食吧,认真生活的每一天,都是新的。


【参与方式】


添加活动标签#美食日记#,即视为参与成功,发布作品需与主题契合,内容形式不限。(点击立即参与>>>)


【活动标签】


#美食日记#


【活动时间】


2月9日-3月10日


【活动福利】


☆ 活动结束后,从所有优质参与者中选出3-10名,直接认证「LOFTER美食家」称号

☆ 参与即有机会获得LOFTER发现页信息流曝光

☆ 多个领域官方账号联合推荐

☆ LOFTER官方微博分享


【活动评选】


结合热度、参与量、作品质量人工评判,活动结束后7个工作日于本帖公布获奖名单。


评论
热度(335)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