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里是老福特官方账号~
前LOFTER生活领域官方账号

【活动内容】

第五站:给你爱的人或物一个拥抱

 

心理学家说,拥抱可以消除沮丧,能够为倦怠的身体注入活力。2020年,别忘了给你爱的人或物一个拥抱,为平淡的生活注入一点仪式感。这一年,也要努力奔走在自己的热爱里呀~

 

【参与方式】

 

在LOFTER内发布符合【拥抱】主题的内容,去拥抱任何你爱的人或物,可以是家人、朋友,可以是你家的萌宠,当然也可以是与你朝夕相伴的一件物品。

 

添加活动标签#请记录2019#,即为参与成功,内容形式不限。(点击立即参与 >>>)

 

【活动标签】

 

#请记录2019#

 

【活动时间】

 

搭乘日期:1月11日

到站日期:1月20日

 

【活动福利】

 

☆10个「LOFTER生活家」 加V名额等你来认领!(需参与全期活动,且均热达到100以上)

☆参与即有机会获得LOFTER发现页信息流曝光;多个领域官方账号的联合推荐;LOFTER官方微博分享。

☆全期活动结束后,综合热度前10名的用户将获得LOFTER限量官方周边。

 

【活动评选】

 

综合热度、美观度、与主题关联度进行评选。1月25日前公布评选结果。 



评论(4)
热度(91)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