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里是老福特官方账号~
前LOFTER生活领域官方账号

穆穆vintage|美食摄影:

【仲夏夜野餐】之 黄桃椰果蛋糕杯

材料准备:海绵蛋糕一个,具体做法可另搜,这里不提供了,买现成的蛋糕也可以;

黄桃一个、椰果罐头一个、 淡奶油200ML、果酱少量(没有也可)。

1.海绵蛋糕切成1厘米厚的片,选择杯口大小合适的杯子(或圆形模具),用力扣在蛋糕片上,做成两个能放入梅森瓶中的圆形的小蛋糕片,备用。

2.黄桃去皮切块,椰果罐头沥水,备用。

3.打发淡奶油:200毫升淡奶油加15克糖,碗底放入凉水内,中速打发,如果是夏天,打发完毕后最好放冰箱继续冷却一会。

4.梅森瓶底部刷上果酱,将蛋糕片放入,用裱花袋挤奶油进去,铺上水果,再放一片蛋糕,再铺水果(铺的顺序和方法随意)。

其他说明:

1.尽快食用,由于图上这瓶是提前一天做好的,加上带到室外的路上有一段时间了,奶油有些下滑和变形。

2.梅森瓶如果是广口的更好,图上这种窄口的放入食材会困难许多(瓶子不够了,泪目,我要再去下单买买买)。

微博:@穆穆vintage


评论
热度(1178)
  1. 共9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