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里是老福特官方账号~
前LOFTER生活领域官方账号

蛋糕变艺术品,美成这样!从哪儿下口你都不忍心!

太精致了。


治愈甜品站:

美好的甜品除了能给我们带来味觉上的享受外,它们夺目的外表也能引领一场视觉的飨宴。虽然很多甜品师在各种不同形态的甜点上已经创造出无数个让人惊艳的作品,但今天要说的这位乌克兰糕点师,将美味的蛋糕变成了一件件艺术品,依然用自己的作品颠覆了我们的三观。




不光蛋糕美得不像样,DinaraKasko本人也是个美女哦~



这位糕点师名为DinaraKasko,在大学主修建筑设计的她,在毕业之后自然而然地从事了建筑设计的相关工作。但是很快她就发现,相较于那些入行几十年的知名设计师,初出茅庐的她即使设计出再独特,再新奇的作品,也很难赢得客户的认可。于是,在从事了几年建筑设计工作之后,她毅然选择了辞职,遵循自己的兴趣成为了一名专职的糕点师。 





或许是曾经从事建筑设计的缘故,在Dinara Kasko转行做了糕点师之后。她手中的作品依旧延续了自己设计建筑时的风格。于是,一个个线条鲜明色彩艳丽的蛋糕就出现在了大家眼前。




我试图把建筑、设计和糕点,联结在一起,一个漂亮的蛋糕,同样是一座美丽的建筑,需要精心的设计。”Dinara Kasko曾这样解释:“建筑设计与糕点的设计同样需要考虑体量、形式、比例、色彩、质感等众多因素。让所有因素被适当的整合到一起的时候,才能产生接近完美的作品。”





而许多新技术,也能让蛋糕的塑形变得更加方便




在创造出这些艺术品一般的蛋糕之后,Dinara Kasko非但没有将这些蛋糕的制作方法当成自己的不传之秘,还将它们的制作方法都放在了《So Good》杂志上用文字标注了每一个蛋糕制作过程中需要注意的细节,然后大方地分享了出去。



看到这么多美丽而又诱人的蛋糕,你现在是不是已经心动了呢?(¯﹃¯)不过,当这些蛋糕摆在面前时,你真的下得了口吗?(笑)



评论(3)
热度(1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