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里是老福特官方账号~
前LOFTER生活领域官方账号

最近刷爆Ins的新晋网红美食,竟然是这个中国土特产!

不说了,马上去买枸杞!


ins热门美食搜罗:


继卫龙辣条、老干妈之后,又出现了一样中国土特产俘虏了老外的心情。到底是谁拨动了老外东方情节的心弦?


没错!就是它!突然集万千宠爱于一身的枸杞!!!

可爱的歪果盆友帮枸杞起了一个非常洋气的名字叫做 Goji Berry




Ins上随手一搜,单个话题就快突破20万#Gojiberries,外国友人对它的喜爱已经到达到要出烹饪的教程的地步



这是简单粗暴版本的自己在家吃的时候,抓一把搭配着





进阶版本的,smoothie中来一些好看并且美味,逼格都要溢出屏幕了



脑洞大开的国外小伙伴还把枸杞做成沙拉,配以牛油果奶昔、杂粮、水果,口感清爽不粘腻


素色单调的燕麦粥加了枸杞之后,颜色变得丰富,更吸引人



枸杞跟面包、吐司搭配,看起来很不错哟~



甜甜的枸杞+酸酸的百香果



还在做蔓越莓曲奇?来做枸杞曲奇吧~



和其他Berries搭配在一起做出来的甜品



小编挺爱吃枸杞的小时候还一颗一颗的接着吃(吃太多会流鼻血,别问我怎么知道....)

不是看了这些照片,我是真的没有想到枸杞可以这样用。


安利大家枸杞泡水喝,姨妈期间熬红糖水也可以放一点,对女生那是灰常的好~



咳咳,男性也可以适当的吃一些原因就两个字,补肾!枸杞还有其他的好处,比如养肝明目、补血安神、生津止渴等。



自觉的小编去查查了国外枸杞的售价,找到了一款热销的枸杞


包装上没有什么特别,和我家门口超市卖的看起来差不多


16盎司的售价是17刀,根据最新的汇率,折合人民币大概120软妹币。这个价格看起来还是可以接受的,毕竟是进口商品。


可是换算一下发现,16盎司还不足一斤同样的价格我能买3斤特级枸杞。再看看辣条——



小编仿佛看到了发家致富的道路.....





评论(8)
热度(1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