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里是老福特官方账号~
前LOFTER生活领域官方账号

cool~

AlieZ:

[月底总结]~✨(4Pics)

不知不觉,竟然坚持了一个月了,说容易不容易,说难不难,贵在坚持吧~😊对,我的便当的菜式很简单很容易做,随便一个人都会做!但这是属于我自己的记录生活的一个方式而已!!

昨天LOFTER的官方微博真的让我很意外,很开心,感觉好有成就感,好久没这种感觉了(不能骄傲,不能骄傲,不能骄傲~)当时很想立刻分享到自己的微博和朋友圈,可是我没有那么做,因为还是想静静地呆在LOFTER这个空间里做自己想做的,不被熟悉的人打扰~

下个月我会继续好好努力加油的~😝

 
评论(18)
热度(472)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