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里是老福特官方账号~
前LOFTER生活领域官方账号

【活动奖励公布】

恭喜以下用户获得书籍《点心来了》一本:

 @咸咸易色  @长颈鹿家_bin0708  @Sun_麦麦醬  @穆清  @月巴女未🐽 

 @-蚯蚓大王-  @栗舒  @鸟羽茉理/秋兔  @爽爽食光  @静流_ 

请以上获奖者于5个工作日内联系官方账号@生活颜究所 领取活动奖品。


——————————————————————————————


第一期 理想生活补习所

#今天也有好好吃饭#

【活动内容】


《深夜食堂》里说:“食物是能量,是治愈,是珍贵。”食物的甜酸苦辣,和人生一样,有哀愁,也有它的欢乐。你知道吗?好好吃饭,就是好好生活。食物带给我们的不仅仅是饱腹感,在一蔬一饭之间,生活的意义也会变得笃定而清晰起来。

(感谢LOFTER探店达人@是卤肉饭授权摄影作品用于本次活动图设计)

 

【参与方式】

 

添加活动标签#今天也有好好吃饭#,参与美食打卡。

需添加活动标签才视为参与成功,发布内容需与主题契合,内容形式不限。

 

【活动标签】

 

#今天也有好好吃饭#

 

【活动时间】

 

2020年4月17-2020年5月18

 

【活动福利】

 

1/ 在本次活动标签下,连续参与美食打卡≥3次累计总热度TOP10的参与者,综合作品质量进行人工评判,获得书籍《点心来了》一本。


两度斩获“日本食谱大赏”点心组首奖的人气料理家中岛志保,首度推出“两餐之间随时可以吃的点心”食谱。书中向大家介绍了37款在家常做的点心,无须繁复的制作步骤,利用身边现有材料,平均只需15分钟就能轻松愉快地做出来。不论何时,无论与谁,请尽情享受这美好的点心时光吧!


2/ 参与即有机会获得LOFTER发现页信息流曝光

3/ 多个领域官方账号联合推荐

4/ LOFTER官方微博分享

 

【活动评选】

 

活动结束后15个工作日内,于本帖公布获奖名单。


评论(33)
热度(1266)
  1. 共18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