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里是老福特官方账号~
前LOFTER生活领域官方账号

Matchatoto:

东京 | 文具控的天堂!这里我可以待一整天!

🧷

抵达东京,在酒店放好行李就来打卡文具店了,日本真的是文具控的天堂呐🤩


itoya伊东屋银座这间店,虽然每一层不算很大,但也是玲琅满目,而且楼层多,每一层的主题也不一样,总之进到店内的人都会觉得治愈。


一层有导示牌,心中有list就前往该楼层,不着急的就挨个逛,细节的分类也是真的满足强迫症。


各类文具的品牌都有,我个人心里偏爱的是Midori和mt,前者的纸质我一生推,后者的和纸胶带源源不断。


Midori可以算是日本顶级文具品牌了,用过它家的本子,下笔写字与纸的摩擦感真的让人叹服又舒心,来买2020年的一日一页,结果没有,让我心塞一下下,不过一些信笺、贴纸什么的都有,买了一些常用的和之前没买过的。


mt的和纸胶带都不陌生,基础款的大体之前都买了,这次把和mina perhonen的合作款又买了一些,我真的是对皆川明没有抵抗力的!


进店必买itoya店招的红色回形针,自用or送人两相宜!


📒TIP:这里6层可以退税,记得带护照去哟!


📝店铺:G.Itoya

📍地址:日本东京 · 中央区银座2丁目7-15

⏰时间:Mon. - Sat. 10:00-20:00

Sun. - Holidays 10:00-19:00

评论
热度(372)
  1. 共3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