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里是老福特官方账号~
前LOFTER生活领域官方账号

包菜哥哥:

◎ʜᴇʏᴛᴇᴀ ʟᴀʙ 楚河汉街店

🌿看到ᴍɪɴɪ跟金玉上线了,作为野生代言人火速去认领。小程序上线以后门口排队的现象缓解不少,不过门店制作的速度还有待提高。

🥤ᴍɪɴɪ喜茶

一袋两瓶,金玉是固定搭配,另外一瓶可以从波波/红袖/橙橙中选择。小瓶容量有限,温度/规格/糖度/加料等通通无法选择,这也是mini的缺陷,好喝与否因人而异了。金玉是近期出的新品,定制乌龙,微甜,有一些果香味,定制不能自由搭配还是限制了味道的发挥。红袖大概是水果缘故,做的去冰,泡沫就占了小半瓶,甜度适中,西柚的香味很舒服,mini只能解解馋,解渴不够喝。

💦pvc的袋子大概是最吸引人的地方,拎着在街上走非常吸睛,很适合街拍。新年伊始,杯套也换上了新年红,非常喜庆,也迎合了喜茶的主题。尝鲜可以,但建议还是单点,这波组合胜在颜值,味道有些差强人意。

评论
热度(193)
  1. 共2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