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里是老福特官方账号~
前LOFTER生活领域官方账号

吴小厨-FAN PHOTO:

【紫薯华夫饼】
深圳的春天,已然是夏天的姿态了。到处是鲜艳清新的颜色,让人忍不住把吃的也做得亮丽一些。今天分享的这道紫薯华夫饼,紫薯的仙女色加上芒果、草莓的亮眼色,颜值满分!吃的时候抹一层Lotus焦糖酱,紫薯华夫饼带奶香的清甜味道与焦糖的甜蜜肉桂味道融合得颇为完美!
 
【材料】
lotus和情焦糖饼干调味酱, 紫薯80g,低粉120g,酵母2g,融化黄油30g,牛奶50g,白砂糖30g,盐1g
 
【做法】
1. 紫薯去皮切块,和牛奶、砂糖一起倒入破壁机打成糊状
2. 将剩余的所有材料和紫薯糊混合在一起,搅拌均匀后揉成光滑的面团,盖上保鲜膜,发酵1小时。
3. 发酵完成后,将面团分成合适大小的小面团,按压排气之后,再揉搓成小团子。
4. 将华夫饼机预热后,放上小面团,烤3分钟即可出锅。
5. 最后在华夫饼表面抹上lotus和情焦糖调味酱,浓稠甜蜜的香味遍布在华夫饼中,超级抓你的胃口!一口接一口,好吃停不下来!
 
【吴小厨碎碎念】
做华夫饼也不一定要发酵面团,省掉酵母、把所有材料调成面糊,直接倒入华夫饼机器中烤制,也是最常见最简单的制作方法哦!
@生活颜究所 

评论
热度(277)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