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里是老福特官方账号~
前LOFTER生活领域官方账号

#探店# #武汉美食#

仙人掌CoLIN:

武汉美食探店 | 隐藏在小巷里的深夜食堂·吃过最正宗的日料

✨【极屋串宗酒场】

📍江汉二路与南京路路口

🚇可以乘坐2/6号线在江汉路E出口步行540米 

营业时间⏰11:30~14:00/17:00~次日1:00


✨ 

✔️南蛮鸡块:有点像肯德基的炸鸡块,配上他们独有的酱料,外面炸的特别特别酥脆,咬一口里面是超嫩的鸡肉。

✔️芝士豆腐:吃第一口简直超级惊艳,非常细腻绵密,绝对跟你印象中的豆腐不一样,在加上芝士,绝对是一道日本特色的甜品。

✔️炭烤牛舌:这个牛舌ok的,口感特别厚实,酱烧很入味,边缘烤的焦焦的,后味有点甜。

✔️炭烤牛肋条:牛肉很扎实,炭烤的焦焦的。

✔️沙漠骆驼寿司🍣:我是冲着名字点的,但是没让我失望,里面是紫薯、黄瓜和蟹柳,外面有点像包裹着天妇罗。不踩雷。

     

到店的时候是晚上十一点半,只有两桌,分上下两层,还有包厢,需要脱鞋进去。墙上贴的都是日本的海报,漫画,电视里也放的日本的节目。氛围很浓厚。如果一个人去的话可以坐在吧台,喝点小酒吃点串烧,在跟师傅聊聊天。也超治愈的。

✨听说是日本主厨高桥稔先生亲手主刀。


评论(1)
热度(436)
  1. 共6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