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里是老福特官方账号~
前LOFTER生活领域官方账号

包菜哥哥:

◎ʙᴀᴅ ғᴀʀᴍᴇʀs ᴏᴜʀ ʙᴀᴋᴇʀʏ 三里屯太古里北区N8楼一层

🌿说在最前面,bad farmers our bakery是一家我非常非常喜欢,并且期待了很久很久直到探完店也没有让人觉得失望的面包店,是还想再去很多次的店,对它的喜爱不是一点两点。

💦到店的时候已经十一点多,这个点来店里吃brunch的人不少,入口大厅的布置还保留着圣诞节的氛围,暖风吹的到处都热烘烘的。后厅比前厅的空间更大更舒畅,但没有暖气,处处绿植生机勃勃,晒着阳光补充点热量也是极其舒服的。

🥞脏脏包

一眼就瞧见了脏包,从网红念叨到成了全网黑,终于吃上了。酥脆可口的同时又很有层次感,从里到外,一层比一层更酥,巧克力粉虽然吃的满嘴都是,但一点儿不腻味,出品还是挺不错的。

🌰艾草包

或许叫豆乳包更合适,扑面而来的黄豆味,外面一层酥皮,里面的馅儿特别扎实,弥漫着淡淡的艾草清香,粒粒分明的红豆甜糯香软。品相和味道都不错,但和朋友实在有点儿接受不了过于浓重的黄豆粉。

🥨伯爵可露丽

咬下去以后充斥着鼻腔的伯爵红茶香味抓住了我的心,依旧是酥脆的外皮,但是内馅儿太过饱满,吃起来没有嫩的感觉,更多的有种吃“羹”的感觉,过于浓稠,这种浓稠感淡一些,嫩滑感再多一些就好了。

🥯一口酥

可以说是非常喜欢,小小的个头,一口一个,由内到外都香酥可口。带着淡淡的甜味,作为调剂无聊的下午茶非常合适。

🥪面包店给人的感觉是香甜、舒适,发酵的面包圆鼓鼓的,五颜六色,香味四溢,一股子生机勃勃的景象。还有很多很多不同款式的面包想要尝试,都留给下次吧。在这家面包店里,感受到的不仅仅是面包的可口,更有温情的态度和放松的空间。

评论(1)
热度(247)
  1. 共3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