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里是老福特官方账号~
前LOFTER生活领域官方账号

时光深巷少女与喵:

千万不要吃这个‼️不然你会后悔没有早点买‼️‼️‼️

安利一个喵喵经常吃的麦片,HAHNE汉尼麦片,这是德国的一个老牌子了,相信很多宝宝吃过他们家经典款的🌽玉米片,这次的麦片是新出的口味,喵喵买的是水果坚果和巧克力两种。

汉尼的麦片系列以果🍎干为主,可以明显吃到果干的香甜和坚果🌰的酥脆,营养美味重点是好吃不胖‼️

这款麦片真的是吃过一次就上瘾了,没有卡乐比那么甜,但是里面的料很丰富,除了谷物燕麦之外还有香蕉🍌干、核桃仁、扁桃仁、椰子🥥片、葡萄干🍇之类的,酸酸甜甜的,空口吃也很好吃。

喵喵一般会早餐时候用汉尼麦片冲一杯温牛奶或者用酸奶🥛泡着吃,不仅健康而且饱腹感也很强。一小碗汉尼麦片,再倒点牛奶,撒点水果,早饭来一碗,到中午都不会觉得的饿,减肥宝宝的福利呀💥‼️‼️

对了,平时喵喵看剧的时候也会经常吃这个,嘎吱嘎吱的,完全可以替代那些油炸不健康的小零食,吃起来完全没有负担

 @慢食堂  @美食精选 

评论
热度(868)
  1. 共7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