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里是老福特官方账号~
前LOFTER生活领域官方账号

村上里的桃子酱:

【日式鸡肉串烧】

做了让人食欲大增的日式鸡肉串烧来为自己打气。><好吃!

忘记买大葱,于是就用洋葱代替,鸡肉用料酒、黑胡椒和盐稍许腌制,一起串好用烤箱200度烤了15分钟,中间拿出来刷酱汁刷了3次。(酱汁是料酒、老抽、生抽、味淋、蜂蜜或者砂糖)老抽不要放太多~

为什么说是给自己打气呢,因为真的好苦涩。昨晚下班回家的路上把钱包弄丢了,到今天从超市回来才发现。在公交上掉东西,今年这已经是第二次了,粗心大意我承认,但是倒霉是真的。

其实我不是那种一件坏事发生,就会把所有坏事连在一起的性格,我会害怕如果这样想下去就会更加不顺。自认为自己算是比较乐观的人,但是老天爷啊,对我好一点吧~~~我真的有点挺不下去了。T_T

每次我刚振作起来,就被一拳打倒。我已经很努力了。我真的已经很努力了。

评论(1)
热度(545)
  1. 共2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