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里是老福特官方账号~
前LOFTER生活领域官方账号

YING:

前段时间逛韩网时看到了一段料理视频,觉得味道应该会不错就试了下,芝士控的我很喜欢,料理方法也很简单。

【当烤鸡掉入芝士玉米】:

1.鸡胸鸡腿肉清洗好后切块,加入橄榄油、盐、胡椒粉、花椒粉、韩式辣椒酱、糖、辣椒面、蒜末混合抓匀,盖上保鲜膜放入冰箱腌一个小时。

2.腌制好的鸡肉均匀的摆在烤盘上,200℃烤10分钟。

3.将步骤2烤好的鸡肉取出,刷上蜂蜜、番茄酱、蒜末、盐混合的酱汁,继续200℃烤10分钟。

4.将玉米粒放入小碗中,放入玉米量1/2的美乃滋、1勺糖、一小撮盐,搅拌均匀待用。

5.平底锅中倒入少许油,将米饭铺平在锅底。平底锅的操作一定要用小火!!不然芝士没化就糊底啦!

6.步骤4的玉米粒铺在米饭上,中间摆入烤好的鸡肉,最后在鸡肉周围撒上马苏里拉芝士,等芝士融化后开吃。

P.S:喜欢吃芝士可以多放芝士 ,芝士融化后多加热一会可以吃到锅巴,烤好的鸡肉和芝士玉米配在一起吃真的很美味,能很大程度压住芝士的腻,配上一听啤酒或可乐,工作一天的疲劳立马消失。

评论
热度(1088)
  1. 共16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