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里是老福特官方账号~
前LOFTER生活领域官方账号

林光夏:

【每周get一本食谱】
第三周:这周食谱《四季便当》今天正好来书店有事,于是早早的做完饭,顺便带上便当来拍个照片吧,拍的时候,周围人都问我这是真的假的,,,难道这么像模型吗[捂脸],并且商场的人都很好,愿意让我随便作[奸笑]好啦说正题

今日食谱:烤饭团便当 页数:第368页
   

   食材准备:珍珠米,胡萝卜,鸡丁,黑芝麻,照烧汁

   第一步:将珍珠米洗净,蒸煮

   第二步:翻炒胡萝卜倒入鸡丁,买的鸡丁都是有调料的所以不需要我加啥啦。

  第三步:煮好的米饭,捏成三角形,最后用勺子背面刷上照烧汁,铺在饭团上,用平底锅煎烤一下

  第四步:最后用生菜包住饭团放入便当盒,撒上芝麻

最后一盒烤饭团便当就做好啦。(ps:所有食谱我都会自己改动一下,加入自己创新,所以想要看原来食谱的我标明了页数,自己去找吧)

评论
热度(5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