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里是老福特官方账号~
前LOFTER生活领域官方账号

来安利你喜欢的小零食~


lotus薛小兜:

实用 养胃 适合上班族小零食推荐
 
要说小兜,也是十足的吃货一枚~但是上了几年的班,肠胃确实脆弱了很多,再也不是像之前那样生冷鲜辣都能轻松’消化’……
 
其实我有个特不好的毛病,就是不爱吃早饭。老习惯也不好改,早晨就想多睡会呜呜呜~那么我就致力于寻找便携零食,今天就来聊聊适合拿到办公室的营养零食。
 
【HON Life早餐快手麦片】
这款来自加拿大HON Life麦片,因为是便携小包装的,早晨用牛奶一冲方便快捷啊!!
平时也可以开袋即食,蜂蜜、蔓越莓、葡萄干,太适合我这样的懒人~
因为蜂蜜代替了砂糖,算是蛮健康的。
麦片也是很多种,这样便携的还挺少见哈~快叫我雷锋哈哈…
 
【LOTUS焦糖饼干】
比利时经典小零食,很多喜欢喝咖啡的办公室一族适合~
我始终觉得咖啡伤胃,很多咖啡店也用这个作为搭配咖啡的经典小食;
所以,一小包两片,喝咖啡提神的时候就用这个中和一下吧。
 
【HON Life枫糖碧根果仁】
要是上午十点,下午四点最好元气零食一定是坚果了!!
特别是女生们一定要多吃坚果,对身体特别有益;
同样是独立小包装,一包六小袋,刚好一次一袋~
并且值得说说的是这款采用枫树汁液,卡路里相当的低,好吃不怕胖才是王道啊~
 
【明治优漾乳酸菌】
喝酸奶比牛奶还好相信大嘎都知道,
其实乳酸菌也有很多种,只是我自己比较爱喝这个~
再说包装太萌我也是不得不爱……
哦,最后插嘴我很喜欢喝后面那个桃子酒,这个没啥健康的,只是我爱喝果酒(捂脸)~
酒不会带到办公室,大家看看就好哈哈。
酒精含量很低,名儿是真露桃桃酒,吼喝~
 
最近爱吃的就是这些,最近想着健康饮食,零食也要健康的~
这些好吃又健康的po给大家,希望大家都吃好喝好~
 
谢谢你看哦~

评论(5)
热度(469)
  1. 共14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