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里是老福特官方账号~
前LOFTER生活领域官方账号

一只有猫病的Sunsun.:

【全麦椒盐芝麻咸面包棍——波兰种】
做法链接:http://www.xiachufang.com/recipe/102324801/
夏天很多人都容易吃坏东西拉肚子,也有很多人食欲不振,或是吃东西杂食物中毒。大家都知道黑胡椒做肉好吃,但是并不了解它的医用功效。以上症状都可以用胡椒来缓解。我喜欢做吃的,但不是一味的去做,食材的功效和药物价值可能远大于它本身组合给你的味蕾刺激。
我们的饮食不光是为了吃饱吃好,更重要的是吃对吃的健康,肆无忌惮只会坑害自己。
了解身体状况了解食材性质,别因为贪嘴也别因为不了解,反而把身体吃坏了。
这个面包棍我很喜欢吃!尤其是夏天胃口不太好的时候!吃完会感觉到开心л̵ʱªʱªʱª (ᕑᗢᓫา∗)˒

以下是黑胡椒的食用人群分享
如果你是宜食人群可以翻倍做
因为真的很好吃!

宜食

胡椒适宜胃寒反胃、呕吐清水、心腹冷痛、泄泻冷痢、食欲不振、慢性胃炎、胃内停水者以及感受风寒或遭受雨淋之人服食。胡椒与鱼、肉、鳖、蕈诸物同食,可防食物中毒。

忌食

凡阴虚有火、内热素盛、干燥综合症、糖尿病以及咳嗽、吐血、咽喉口齿目疾和痔疮患者忌食;胃及十二指肠溃疡与高血压患者也不宜吃胡椒。

评论
热度(1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