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里是老福特官方账号~
前LOFTER生活领域官方账号

JUNIOReR':

Day1⃣️0⃣️0⃣️
 哇~不知不觉坚持了100天
时间真的过得好快....
感觉每天做早餐,每天都会去记下一天发生了什么。
每天早上醒来,就会在脑子里想着今天做什么早餐🙄️冰箱里还有什么材料!我今天想吃什么!
一样东西坚持20天,便会变成习惯
坚持100天,是不是就会变成生活?

做早餐我坚持下去了
照顾FitB我坚持下去了
甜点行业我坚持下去了
一个人生活我坚持下去了
接下来我会一直坚持下去'
而有很多新的东西,我也想将它们变成我的习惯~然后再变成我的生活😄
有些人也是如此🙂

评论(5)
热度(3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