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里是老福特官方账号~
前LOFTER生活领域官方账号

一只有猫病的Sunsun.:

【低油低糖黄豆黑糖麻薯华夫饼】
下厨房的可以直接去这个地址。
http://www.xiachufang.com/recipe/102307468/

意在分享,禁止盗方盗图

配料在图7
豆乳盒子风靡的时候,我却只想消耗掉吃不完的黄豆粉!烤完的华夫饼好香!黄豆的味道很浓!_(¦3」∠)_想舔盆的冲动,而且黑糖麻薯配黄豆华夫简直配一脸的味道!不能再爱,也不需要打发鸡蛋,就混合一下液体~蛮快手的。就问能拉丝你爱不爱!!

这个方子大概可以做四个圆的小华夫
麻薯的量也刚刚好
需要多的自行翻倍

1.先准备麻薯部分,牛奶热到50度把全部黑糖融化,完全融化后,加入椰子油搅拌。
2.筛入糯米粉和玉米淀粉,搅拌均匀,微波炉大概高火半分钟。拿出放至手摸不烫,带上一次性手套混合一下微波好的麻薯,包上保鲜膜放入冰箱。
3.现在准备华夫饼部分,鸡蛋加蜂蜜先搅打一会儿,加入椰子油和牛奶,充分搅打混合。
4.筛入玉米淀粉,低粉和黄豆粉。用蛋抽搅拌至无干粉状态。
5.把冰箱里的黑糖麻薯拿出来撒一下黄豆粉在砧板上,把黑糖麻薯滚一下粉,擀开,切成小块。
6.华夫饼模具正反面刷椰子油加热,离开火苗,倒入华夫饼混合液,放入切好的麻薯块后,合上华夫饼模具。加热1min后翻面加热,观察上色情况,喜欢吃脆的可以多翻几回面加热。但是主要不要烤糊了。

评论(3)
热度(201)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